请叫我万年咕

爱在阳光下☀




“语不惊人死不休”

我厌倦了男性与女性的爱情,厌倦了男性与男性的爱情。


我厌倦的不是爱,是男性本身。


因为报纸上刊登的一系列shā妻新闻,因为邻里间传出的一句句家b///ào控诉,因为网络上曝光的无数次出轨piáo/chāng,因为十五岁那年被迫目睹的紫红阳/具。


但我不否认这世界尚且存在的正常男性,不否决任何人与男性拥有密切联系,甚至共度一生的可能性与权利。


我只是因为个人的种种阴影,不再能够辨别男性的善恶,不再能够信任他们,于是,也不再有勇气将自己的余生交付于男性。


不知道未来我是否会迎来打脸的一天,但我确信现在的我绝对不想和任何一名男性建立密切的联系,无论从哪一种意义上来讲。


我更愿意沦陷于女性的温柔知性,沉迷于女性的英姿飒爽,陶醉于女性的极致魅力与给予我的无限的安稳与力量。


尽管我知道她们并不是全部如此,或许也不会一直如此,甚至连温柔乡都可能是一种混淆黑白的假象,是颠倒是非的最佳手段。


但我仍然放宽原则、底线地偏袒着女性,不仅仅因为我也是一名女性,更是因为从内心深处爆发出来的,早已探明的一句悲哀而孤绝的宣言,“我就是yuān/死/于cí竞的谋shā,也不要惨/死于畜生的jiān/杀。”


我想说的,大概就是这些。


谢谢你看到这里,如果我的戾气与负能有影响到你,我深感抱歉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